close
 6273219858   
其實一直以來.. 我都知道你的存在..
打從他半夜偷偷坐在廁所裡接電話..
手機裡沒有一封簡訊.. 偶爾出門說不出出門的對象是誰..
接完電話後神色緊張地對我說是他媽打來的電話時..
我就知道有這麼一個你的存在了..

我承認我很愛他.. 也承認沒有了他我會很傷心很難過..
我更知道招惹你的人是我的男人.. 或許你想對我說..
沒本事管著自己的男人.. 不要來對你大呼小叫的..
所以我選擇用一個溫柔的方式對你說:
大家同樣的都是女人.. 為了一個不可靠的男人傷了和氣..
對大家都沒有好處..

如果你堅持要我的男人.. 那我會選擇退出..
我還沒與他結婚.. 我還沒有他的孩子..
我還年輕..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..
為了一個不忠誠的男人.. 本來就已經浪費了我大半的青春..

如果你是真心愛他的.. 我退出又有何妨呢?
但在我離開以前.. 作為一個被小三逼得選擇離開的女人。。
我想與你分享我的經驗..
一個會出軌的男人.. 永遠都不會是一個好男人..
我是第一個.. 或許你就會是第二個了..
曾經我也像你一樣美麗漂亮..
一樣從他的口中聽見一大堆的甜言蜜語..
但如今我不也一樣被他拋棄了嗎?
如果你真的和他走在了一起..
我不會祝福你.. 也不會厭惡你.. 我只會同情你..
因為你愛上了一個你不應該愛的男人..

無可否認我是失敗者.. 但或許將來的某一天..
你會發現其實我才是真正的贏家.. 因為我選擇了退出..
我比你更早放棄了不應該繼續堅持的東西..
說真的這男人我不要了..
如果你覺得他可以給你幸福.. 你就當作我送給你的禮物吧..
但請你記得.. 不要在某一個不小心遇見我的時候..
責怪我送了一件當東西給你.. 這可是你從我手中搶走的..


這是最近FB上面一直轉貼的文章。
花花覺得有時候,女孩們真要多為自己想,多愛自己一點。在愛情的天秤上總是不平衡,怎麼秤都永遠不會有平行的一天。
把握現有的幸福,不輕浮的對待對方,仔細聆聽,用心關愛。這也是花花要學習的地方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 男人 花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